富平头条 发表于 2022-6-13 09:01:37

富平交警:护航三夏,我们在行动!

<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2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1px;font-family: 宋体;visibility: visible">为护航三夏,有效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群众出行及生产安全意识,富平交警大队结合“美丽乡村</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1px;visibility: visible">&nbsp;</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1px;font-family: 宋体;visibility: visible">交通安全行”活动,持续对村民进行安全宣传教育。</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em;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2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2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1px;font-family: 宋体;visibility: visible">仅以</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1px;visibility: visible">6</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1px;font-family: 宋体;visibility: visible">月</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1px;visibility: visible">9</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1px;font-family: 宋体;visibility: visible">日为例,一天之内,在频阳大地,富平交警大队即连续举办了多场次、针对“三夏”安全的专题宣教活动。</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em;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em;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2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2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1px;font-family: 宋体;visibility: visible">当日,曹村中队执勤民警走进辖区曹村村委会、城区一中队深入辖区吕村、留古中队民警先后来到刘集镇街北村村委会、刘集镇大张村村委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em;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em;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2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2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1px;font-family: 宋体">宣传中,民警结合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实际和季节特点,紧盯“三夏”期间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提醒广大农民群众要清醒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到“五不一要”,即不酒驾、不醉驾、不超员超速、不疲劳驾驶、三轮车不违法载人、驾驶摩托电动车要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规则,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民警还倡导村民争当交通安全宣传员,以</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1px">“</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1px;font-family: 宋体">一人带动一家、带动一村</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1px">”</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1px;font-family: 宋体">,大家一起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2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dafuping.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o22"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富平交警:护航三夏,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