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交警:教管结合整治三轮车违法载人
<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2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4px;font-family: 宋体;visibility: visible">为扎实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向纵深开展,最大限度消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期,富平交警组织民警在农村重点通行路段,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辖区三轮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等违法整治,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2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4px;font-family: 宋体;visibility: visible">“农用三轮车安全性能差,乘载存在极大安全风险!”对查处的三轮车违法载人驾乘人员,执勤民警结合身边案例,予以警示宣传教育,做到教管结合、以教促管,切实提高三轮车驾乘人员认识交通陋习的危害,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对农用三轮车拒载拒乘、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惯。</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2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4px;font-family: 宋体">图为:<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span>月<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8</span>日上午,淡村中队组织民警在农村重点通行路段查处三轮农用车违法载人等重点违法,并对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em;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em;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dafuping.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mdC" id="wcn_editor_c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