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物招领!
<p style="margin: 0px 0pt 24px; padding: 0pt;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失物招领启事</span></p><p style="margin: 0px 0pt 24px; padding: 0pt;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letter-spacing: 0pt; font-size: 12.5pt;">广大居民朋友们:</span></p><p style="margin: 0px 0pt 24px; padding: 0pt;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letter-spacing: 0pt; font-size: 12.5p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本辖区爱心人士于</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2年10月30日早在祥云广场核酸采集点捡到身份证一张,姓名:杨仕杰,2000年4月12日出生,河北省邯郸市人,若有认识的请转告及时来锦屏社区居委会认领。</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 0pt 24px; padding: 0pt;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letter-spacing: 0pt; font-size: 12.5p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联系电话:</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5319163957</span></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font-size: 12.5pt; letter-spacing: 0pt;"> </span></p><p style="margin: 0px 0pt 24px; padding: 0pt;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letter-spacing: 0pt; font-size: 12.5pt;">锦屏社区居委会</span></p><p style="margin: 0px 0pt 24px; padding: 0pt;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font-size: 12.5pt; letter-spacing: 0pt;">2022</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font-size: 12.5pt; letter-spacing: 0pt;">年10月31<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UI; font-size: 16.6667px;">日</span></span></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dafuping.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vD2" id="wcn_editor_c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