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县最新退费公告
<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9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广大乘客朋友:</span></span></p><p style=";padding: 0;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9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font-size: 18.8586px;text-indent: 37.717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城市公交实行全民免费乘坐后,乘客现有公交卡上金额将足额退还持有人。</span></span></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9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请未退费的乘客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富平县公交汽车服务中心退费,过期将不再办理退费业务。</span></span></p><p style=";padding: 0;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9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退费时间:</span></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9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3年3月1日至3月31日,9:00至17:00,双休日正常休息。2023年3月31日过后不再退费。</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8.8586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inherit !important">请大家相互告知。</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8.8586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inherit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8.8586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inherit !important">特此通告</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8.8586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inherit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8.8586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inherit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8.8586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text-indent: 0em;white-space: normal;text-align: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inherit !important">富平县公交汽车服务中心</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8.8586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text-align: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inherit !important">2023年3月8日</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8.8586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text-align: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inherit !important"><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dafuping.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iQ9" id="wcn_editor_c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