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头条 发表于 2023-3-16 12:19:23

富平集中销毁 价值高达20.52万元 涉及2万余问题物品

<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2639"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14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5px 1px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32, 87, 146);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6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为净化市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平、正义的消费环境,3月1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spa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16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集中销毁在光大环保垃圾发电厂采取环保焚烧发电式销毁。<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集中销毁重约12吨的“问题”物品,焚烧后的垃圾热量用于发电,做到废物综合利用。</span></span>重点销毁在日常监督检查、监督抽验和专项整治行动等中查获的过期、三无、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质量不合格的假冒伪劣商品等事关民生领域的产品,种类涵盖饮料、酒、药品、日用品、预包装食品等145个类别2万余件商品,总货值达20.52万元。</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16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行动是每年一度3·15活动的重头戏,充分体现了富平县市场监管局打假制劣的坚强决心。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以食品、药品、农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等事关民生领域商品为重点,积极主动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及时查处和严厉打击各类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让老百姓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6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color: rgb(136, 136, 136)">来源: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nbsp;</span></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dafuping.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R59"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富平集中销毁 价值高达20.52万元 涉及2万余问题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