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关于开展2023年度流动人员初级职称认定工作的通知
<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49700"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lef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width="18%"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 12px 0px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21.859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33px;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33px 0px 0px;padding: 1px 14px 14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95deg, rgb(213, 231, 255), rgb(166, 205, 255));transform: rotateZ(0deg);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44, 249, 255);box-shadow: rgb(205, 205, 205) 0px 0px 5px;border-radius: 0px;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 0px 0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根据《陕西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规则(试行)》(陕人社发〔2017〕52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span>现将2023年度富平县流动人员初级职称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span></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9012"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align="title"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bottom: 6px solid rgb(32, 87, 146);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32, 87, 146);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一、认定范围</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 0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人事档案在我县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托管并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可申报初级职称认定。</span></p><p style="margin: 0px 0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专业技术人员从事国家对职业准入有要求的专业,应当具备相应的职业资格。国家实行“以考代评”和“考评结合”的系列(专业),不参加认定。</span></span></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9012"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align="title"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bottom: 6px solid rgb(32, 87, 146);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32, 87, 146);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二、申报条件</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 0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一)基本条件</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2.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具备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所需的专业知识、语言能力和创新能力。</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3.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以来个人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二)</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学历(学位)及资历条件</span></span></strong><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font-size: 16px"><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专毕业,见习1年期满,可认定员级职称;中专学历聘任员级满2年,可晋升助理级职称;大专毕业,见习1年期满,再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1年,可认定助理级职称;大学本科毕业,见习1年期满,可认定助理级职称。</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font-size: 16px"><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申报人员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学历专业一般应为主体或相近专业。</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 0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1.任现职期间年度考核不合格1次以上或被单位通报批评的,3年内不得申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2.任现职以来出现重大工作事故,造成重大工作失误、产生恶劣影响的,3年内不得申报;</span></p><p style="margin: 0px 0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3.受到党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span></p><p style="margin: 0px 0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4.提供虚假申报材料的,3年内不得申报。</span></span></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9012"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lign="title"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bottom: 6px solid rgb(32, 87, 146)"><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32, 87, 146);font-size: 16px"><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报送材料内容及时间要求</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 0 8px;padding: 0;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由申报人员提出申请,用人单位对申请人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核,请务必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逐级上报。</span></p><p style="margin: 0px 0 8px;padding: 0;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px;text-indent: 2em">(一)报送材料</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 0 8px;padding: 0;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px;text-indent: 2em">1.档案托管的人事代理合同书复印件一份;</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font-size: 16px">2.各单位提供委托书一份;</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font-size: 16px">3.个人申请一份;</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font-size: 16px">4.职称申报诚信承诺书;</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font-size: 16px">5.《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表》一式三份;</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font-size: 16px">6.《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汇总表》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供Excel电子文档;</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font-size: 16px">7.学历证书复印件及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8.身份证复印件一份;</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9.个人年度考核表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10.教育系列提供教师资格证复印件一份;</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11.陕西省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中专毕业认定员级职称需提供1年的参保缴费证明;中专毕业认定助理级职称需提供3年的参保缴费证明;中专学历聘任员级满2年晋升助理级职称需提供2年参保缴费证明;大专毕业认定助理级职称需提供2年参保缴费证明;大学本科毕业认定助理级职称需提供1年的参保缴费证明);</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 0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以上材料要求一人一袋,按顺序整理,</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材料袋正面粘贴《报送材料目录》,</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注明姓名及电话。各单位人事部门务必统一上报资料。</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font-size: 16px">(二)截止时间</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font-size: 16px"><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申报初级职称认定人员材料于11月3日前报富平县人社局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富平县零工市场),逾期不予受理。(周末休息)</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font-size: 16px">(三)咨询电话</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font-size: 16px">0913-8203501、0913-8213761</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 8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indent: 0em"><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附件:</span></strong></spa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a class="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 data-miniprogram-appid="wxe366e7d5f41cbc9f" data-miniprogram-path="file/down?id=1163954fef204c67acde486a1745d058" data-miniprogram-nickname="小正方云" href="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2ODg4MDg4Nw==&mid=2247524200&idx=1&sn=dcc99b3766cd3654987f3621a7dbe7b2&chksm=eaea01f0dd9d88e6a1e56415af303026bc88d154653918954e3650c9f503640e62624ef36820&mpshare=1&scene=1&srcid=102397oXYBiecBGFfPJRVnIQ&sharer_shareinfo=3c9333715e4733309b2ab877a0deb8b1&sharer_shareinfo_first=3c9333715e4733309b2ab877a0deb8b1&key=78fb26296c01d6566d8dd43e5b3432434fa9b4b9ed5cab132bcaa50a42cde06a000c2da2857078798e27f7aeb9c1de17052531df32eb00d30969dc0005ed9652f71362217e4198bab134bed6cc5d460e10d57b904f901a9a63c052e568e774e9aa6ed74ec4fd3457414e534c1d16d5033ebd85402767f14d713c2c0b32720408&ascene=1&uin=MjcxOTYyOTU2Nw%3D%3D&devicetype=Windows+10+x64&version=6309071d&lang=zh_CN&countrycode=CN&exportkey=n_ChQIAhIQlFbgvdHyFhenpkFtH%2BGpVBLgAQIE97dBBAEAAAAAAOyEMTOAwwsAAAAOpnltbLcz9gKNyK89dVj0eqfFfHfoB2kd0LoQCu9fkGYdwJUKoQu7M60aUdx1cfa0m5p5xwbgu7RHqvHj%2BKQwmimmZXSYVpwdVC%2FrQy7x2GFQB5tUIcl6oPCNwlzTzYerNpU7CT6gXHjTTpnlaIMxyMgiWUeB47fWDB0wTbWGrltb4RJ5KaHeW5d6uCfqywQe76eAq8mQ9YfORqhSy3cLEDraWffEfwn7dMCxBJun5Sz8Gcur47ABK%2BthL%2B2rIzml59eoHEwsTjBS&acctmode=0&pass_ticket=cWemRseRaPU2NsOT036VHP0ifDD%2F%2Fbdjit33dXIAUt8CCLoqg5NbFPXiDybsGydw&wx_header=1" data-miniprogram-type="text" data-miniprogram-servicetype="" style=";padding: 0px 4px;outline: 0px;color: var(--weui-LINK);-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cursor: pointer;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职称申报诚信承诺书</a></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px"><a class="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 data-miniprogram-appid="wxe366e7d5f41cbc9f" data-miniprogram-path="file/down?id=f3b63853566e49b7a7248fe94e899990" data-miniprogram-nickname="小正方云" href="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2ODg4MDg4Nw==&mid=2247524200&idx=1&sn=dcc99b3766cd3654987f3621a7dbe7b2&chksm=eaea01f0dd9d88e6a1e56415af303026bc88d154653918954e3650c9f503640e62624ef36820&mpshare=1&scene=1&srcid=102397oXYBiecBGFfPJRVnIQ&sharer_shareinfo=3c9333715e4733309b2ab877a0deb8b1&sharer_shareinfo_first=3c9333715e4733309b2ab877a0deb8b1&key=78fb26296c01d6566d8dd43e5b3432434fa9b4b9ed5cab132bcaa50a42cde06a000c2da2857078798e27f7aeb9c1de17052531df32eb00d30969dc0005ed9652f71362217e4198bab134bed6cc5d460e10d57b904f901a9a63c052e568e774e9aa6ed74ec4fd3457414e534c1d16d5033ebd85402767f14d713c2c0b32720408&ascene=1&uin=MjcxOTYyOTU2Nw%3D%3D&devicetype=Windows+10+x64&version=6309071d&lang=zh_CN&countrycode=CN&exportkey=n_ChQIAhIQlFbgvdHyFhenpkFtH%2BGpVBLgAQIE97dBBAEAAAAAAOyEMTOAwwsAAAAOpnltbLcz9gKNyK89dVj0eqfFfHfoB2kd0LoQCu9fkGYdwJUKoQu7M60aUdx1cfa0m5p5xwbgu7RHqvHj%2BKQwmimmZXSYVpwdVC%2FrQy7x2GFQB5tUIcl6oPCNwlzTzYerNpU7CT6gXHjTTpnlaIMxyMgiWUeB47fWDB0wTbWGrltb4RJ5KaHeW5d6uCfqywQe76eAq8mQ9YfORqhSy3cLEDraWffEfwn7dMCxBJun5Sz8Gcur47ABK%2BthL%2B2rIzml59eoHEwsTjBS&acctmode=0&pass_ticket=cWemRseRaPU2NsOT036VHP0ifDD%2F%2Fbdjit33dXIAUt8CCLoqg5NbFPXiDybsGydw&wx_header=1" data-miniprogram-type="text" data-miniprogram-servicetype="" style=";padding: 0px 4px;outline: 0px;color: var(--weui-LINK);-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cursor: pointer;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表</a></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a class="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 data-miniprogram-appid="wxe366e7d5f41cbc9f" data-miniprogram-path="file/down?id=57edf4289ade490984fdaebe1aa65393" data-miniprogram-nickname="小正方云" href="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2ODg4MDg4Nw==&mid=2247524200&idx=1&sn=dcc99b3766cd3654987f3621a7dbe7b2&chksm=eaea01f0dd9d88e6a1e56415af303026bc88d154653918954e3650c9f503640e62624ef36820&mpshare=1&scene=1&srcid=102397oXYBiecBGFfPJRVnIQ&sharer_shareinfo=3c9333715e4733309b2ab877a0deb8b1&sharer_shareinfo_first=3c9333715e4733309b2ab877a0deb8b1&key=78fb26296c01d6566d8dd43e5b3432434fa9b4b9ed5cab132bcaa50a42cde06a000c2da2857078798e27f7aeb9c1de17052531df32eb00d30969dc0005ed9652f71362217e4198bab134bed6cc5d460e10d57b904f901a9a63c052e568e774e9aa6ed74ec4fd3457414e534c1d16d5033ebd85402767f14d713c2c0b32720408&ascene=1&uin=MjcxOTYyOTU2Nw%3D%3D&devicetype=Windows+10+x64&version=6309071d&lang=zh_CN&countrycode=CN&exportkey=n_ChQIAhIQlFbgvdHyFhenpkFtH%2BGpVBLgAQIE97dBBAEAAAAAAOyEMTOAwwsAAAAOpnltbLcz9gKNyK89dVj0eqfFfHfoB2kd0LoQCu9fkGYdwJUKoQu7M60aUdx1cfa0m5p5xwbgu7RHqvHj%2BKQwmimmZXSYVpwdVC%2FrQy7x2GFQB5tUIcl6oPCNwlzTzYerNpU7CT6gXHjTTpnlaIMxyMgiWUeB47fWDB0wTbWGrltb4RJ5KaHeW5d6uCfqywQe76eAq8mQ9YfORqhSy3cLEDraWffEfwn7dMCxBJun5Sz8Gcur47ABK%2BthL%2B2rIzml59eoHEwsTjBS&acctmode=0&pass_ticket=cWemRseRaPU2NsOT036VHP0ifDD%2F%2Fbdjit33dXIAUt8CCLoqg5NbFPXiDybsGydw&wx_header=1" data-miniprogram-type="text" data-miniprogram-servicetype="" style=";padding: 0px 4px;outline: 0px;color: var(--weui-LINK);-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cursor: pointer;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汇总表</a></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a class="weapp_text_link js_weapp_entry wx_tap_link js_wx_tap_highlight" data-miniprogram-appid="wxe366e7d5f41cbc9f" data-miniprogram-path="file/down?id=d12e86aa04a143018ab6783f9971f68f" data-miniprogram-nickname="小正方云" href="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2ODg4MDg4Nw==&mid=2247524200&idx=1&sn=dcc99b3766cd3654987f3621a7dbe7b2&chksm=eaea01f0dd9d88e6a1e56415af303026bc88d154653918954e3650c9f503640e62624ef36820&mpshare=1&scene=1&srcid=102397oXYBiecBGFfPJRVnIQ&sharer_shareinfo=3c9333715e4733309b2ab877a0deb8b1&sharer_shareinfo_first=3c9333715e4733309b2ab877a0deb8b1&key=78fb26296c01d6566d8dd43e5b3432434fa9b4b9ed5cab132bcaa50a42cde06a000c2da2857078798e27f7aeb9c1de17052531df32eb00d30969dc0005ed9652f71362217e4198bab134bed6cc5d460e10d57b904f901a9a63c052e568e774e9aa6ed74ec4fd3457414e534c1d16d5033ebd85402767f14d713c2c0b32720408&ascene=1&uin=MjcxOTYyOTU2Nw%3D%3D&devicetype=Windows+10+x64&version=6309071d&lang=zh_CN&countrycode=CN&exportkey=n_ChQIAhIQlFbgvdHyFhenpkFtH%2BGpVBLgAQIE97dBBAEAAAAAAOyEMTOAwwsAAAAOpnltbLcz9gKNyK89dVj0eqfFfHfoB2kd0LoQCu9fkGYdwJUKoQu7M60aUdx1cfa0m5p5xwbgu7RHqvHj%2BKQwmimmZXSYVpwdVC%2FrQy7x2GFQB5tUIcl6oPCNwlzTzYerNpU7CT6gXHjTTpnlaIMxyMgiWUeB47fWDB0wTbWGrltb4RJ5KaHeW5d6uCfqywQe76eAq8mQ9YfORqhSy3cLEDraWffEfwn7dMCxBJun5Sz8Gcur47ABK%2BthL%2B2rIzml59eoHEwsTjBS&acctmode=0&pass_ticket=cWemRseRaPU2NsOT036VHP0ifDD%2F%2Fbdjit33dXIAUt8CCLoqg5NbFPXiDybsGydw&wx_header=1" data-miniprogram-type="text" data-miniprogram-servicetype="" style=";padding: 0px 4px;outline: 0px;color: var(--weui-LINK);-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cursor: pointer;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报送材料目录</a></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 富平县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 2023年10月23日 </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137px"><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text-wrap: wrap;font-size: 13px;text-align: center;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visibility: visible">图文: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 </span></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dafuping.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bGA" id="wcn_editor_c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