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头条 发表于 2023-12-31 13:49:28

富平县教育局2024年元旦假期学生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

<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right;transform: translate3d(-30px, 0px, 0px);line-height: 0;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35px;height: auto;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p></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display: flex;flex-flow: row;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240px;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flex-start;z-index: 1;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0;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649.917px;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flex-start;z-index: auto;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2px;border-color: rgb(183, 5, 11);box-shadow: rgb(226, 226, 226) 8px 8px 0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justify-content: center;display: flex;flex-flow: row;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5.917px;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p></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们:</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您好!</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富平县教育局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关心和支持!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假期,请广大家长配合学校共同做好子女的安全教育,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防范事故发生,并收好这份假日安全攻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一、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家长要重视家庭在安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切实肩负起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护责任,加强日常提醒与监督,子女独自外出时要征得家长同意。家长要密切关注孩子行踪,做到知去向、知同伴、知内容、知归时,严防意外事件发生。</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二、禁止滑冰谨防溺水</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冬季温度偏低,河沟、水库等水面结冰,看似坚实的冰面其实危险异常,极易造成溺水事件的发生。在此提醒家长加强子女安全教育,提高孩子防滑冰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严禁到河边溜冰、嬉戏,防止发生滑冰溺水事故。</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三、时时提醒交通安全</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元旦假期人多、车多,广大家长要以身示范,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积极践行“一盔一带”,提醒孩子出行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严禁12岁以下孩子骑自行车和16岁以下孩子骑电动车上路,防止发生交通事故。</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四、预防火灾事故发生</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严格遵守野外火源管理“六不准”规定,谨防森林火灾的发生。增强孩子防火和安全用电意识,线路老化、私拉乱接、大功率电器长期使用都可能诱发火灾,必须做到人走电断,防止火灾事故发生。燃煤取暖的家庭,严防煤气中毒。同时教育孩子掌握最基本的应对及逃生技能,一旦险情来临,能及时拨打119电话,做到安全有序撤离。</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五、食品安全切莫大意</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假期里,为孩子合理搭配营养,规律膳食,不暴饮暴食。注意饮食卫生,不喝生水,不吃腐败变质和“三无”食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防止病从口入、严防食物中毒。</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六、关注学生情绪及心理健康</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要时刻关注孩子的正常生活起居规律,同时多关心孩子的心理状况,善于倾听孩子的心声,准确把握孩子心路历程,帮助学生调节情绪,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孩子建立对生命和自然的尊重与热爱,学会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做到关爱生命,关爱健康。</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七、合理出游做好防护</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合理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避免扎堆,减少触摸公共部位,不触碰口鼻眼。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或其他不适症状时,建议停止游玩,及时就医。</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八、文明上网防范电诈</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教育子女文明上网,防止网络暴力、成瘾游戏、邪恶动漫、低俗小说,保障孩子身心健康。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要因贪小利而受不法分子的诱惑,坚决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等信息,决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万一上当受骗或听到亲戚朋友被骗,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尊敬的家长朋友,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关心学生各方面的发展,共同为学生的平安、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祝您和您的家人元旦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富平县教育局</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2023年12月29日</span></p><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dafuping.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Qqb"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富平县教育局2024年元旦假期学生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