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5月18日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section data-align="title"><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overflow: visible;margin-bottom: unse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margin: 45px 10px 0px;"><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border: 1px solid rgb(22, 22, 22);border-radius: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padding: 20px 12px;margin-bottom: unse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overflow: visible;margin-bottom: unse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margin: 15px 0px;"><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text-indent: 1.88235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8px;"><span leaf=""></span></span></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style="text-wrap-mode: wrap;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overflow: visible; margin-bottom: unset;"><section data-align="title"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unse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display: inline-block; margin-bottom: unse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flex-end; margin-bottom: unse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background-color: rgb(227, 239, 201); padding: 4px 12px; border-radius: 5px; margin-left: 2px; margin-bottom: unse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3, 133, 53);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span style="font-weight: 700;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span leaf="" data-pm-slice="0 0 []">高温黄色预警信号</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text-indent: 1.88235em;"><br/></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text-indent: 1.88235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8px;"><span leaf=""><br/></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text-indent: 1.88235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8px;"><span leaf="">富平县气象台2025年05月18日09时25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下述地区未来连续三天日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部分地方可达37℃以上:留古镇、淡村镇、张桥镇、城关街道、东华街道、庄里镇、曹村镇、薛镇、老庙镇、刘集镇、齐村镇、梅家坪镇、流曲镇、宫里镇、到贤镇、美原镇,请注意防范。</span><span leaf=""><br/></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text-indent: 1.88235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8px;"><span leaf="">防御指南:</span><span leaf=""><br/></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text-indent: 1.88235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8px;"><span leaf="">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span><span leaf=""><br/></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text-indent: 1.88235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8px;"><span leaf="">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span><span leaf=""><br/></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text-indent: 1.88235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8px;"><span leaf="">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span><span leaf=""><br/></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text-indent: 1.88235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8px;"><span leaf="">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来源:富平气象</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dafuping.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gnG" id="wcn_editor_c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