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低保、特困?社会救助政策明白纸来啦
<section style="margin:10px 0px;"><section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00%;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width: 0px; 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data-width="100%"><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section style="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32, 73, 63); border-radius: 5px;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section style="width: 5px; height: 5px;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32, 73, 63); 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232, 73, 63); float: left; border-top-color: rgb(232, 73, 63); border-left-color: rgb(232, 73, 63);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section style="width: 5px; height: 5px;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32, 73, 63);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232, 73, 63); float: right; border-top-color: rgb(232, 73, 63); border-right-color: rgb(232, 73, 63);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section style="clear: both;"></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4px; padding-left: 4px;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width: 10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32, 73, 63); margin-top: -1px; margin-bottom: -1px; padding-top: 10px; padding-bottom: 10px; box-sizing: border-box;" data-width="100%"><section><section style="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8; letter-spacing: 2px; padding-right: 10px; padding-left: 10px; box-sizing: border-box;"><p style="white-space: normal;"></p><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stretch;"><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width: 36px;flex-flow: colum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z-index: 1;"><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9px;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55, 152, 159);background-color: rgb(255, 152, 159);width: 1.8em;height: 1.8em;line-height: 1.8em;border-radius: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255, 255, 255);"><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1</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0px 0px -17px;padding: 0px 0px 0px 29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align-self: stretch;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background-color: rgba(255, 152, 159, 0.11);"><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6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250, 123, 131);"><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低收入人口范围包括哪些?</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 17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stretch;"><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0px 0px -17px;padding: 0px 26px 0px 29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align-self: stretch;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48, 48, 48);"><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特困人员、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成员、刚性支出困难家庭成员等。</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stretch;"><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width: 36px;flex-flow: colum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z-index: 1;"><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9px;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55, 152, 159);background-color: rgb(255, 152, 159);width: 1.8em;height: 1.8em;line-height: 1.8em;border-radius: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255, 255, 255);"><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2</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0px 0px -17px;padding: 0px 0px 0px 29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align-self: stretch;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background-color: rgba(255, 152, 159, 0.11);"><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6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250, 123, 131);"><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低收入人口对象认定条件有什么?</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 17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stretch;"><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0px 0px -17px;padding: 0px 26px 0px 29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align-self: stretch;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48, 48, 48);"><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27, 27, 35);"><span leaf="">1.最低生活保障对象认定条件</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人均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我县现行标准农村每人每年5376元,城市每人每月670元),且符合当地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财产状况规定的家庭,给予最低生活保障。</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27, 27, 35);"><span leaf="">2.特困人员认定条件</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持有本省户籍的老年人、残疾人、未成年人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应当纳入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范围:</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一)无劳动能力;</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二)无生活来源;</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三)无法定赡养、抚养、扶养义务人,或者其法定赡养、抚养、扶养义务人无赡养、抚养、扶养能力。</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确认为本办法所称的无劳动能力:</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一)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二)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三)残疾等级为一、二、三级的智力、精神残疾人,残疾等级为一、二级的肢体残疾人,残疾等级为一级的视力残疾人;</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四)省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情形。</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27, 27, 35);"><span leaf="">3.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认定条件</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不符合最低生活保障对象认定条件,但共同生活家庭成员人均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标准1.5倍,且符合当地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财产状况规定的家庭,认定为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27, 27, 35);"><span leaf="">4.刚性支出困难家庭认定条件</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认定为刚性支出困难家庭:</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一)共同生活家庭成员人均收入低于当地上年度人均可支配收入;</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二)共同生活家庭成员同期的医疗、教育、残疾康复及护理支出以及因意外事件等产生的生活必需费用等刚性支出总额占家庭总收入比例超过 60%;</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三)符合当地刚性支出困难家庭财产状况规定;</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四)未纳入最低生活保障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范围且未被认定为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stretch;"><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width: 36px;flex-flow: colum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z-index: 1;"><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9px;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55, 152, 159);background-color: rgb(255, 152, 159);width: 1.8em;height: 1.8em;line-height: 1.8em;border-radius: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255, 255, 255);"><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3</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0px 0px -17px;padding: 0px 0px 0px 29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align-self: stretch;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background-color: rgba(255, 152, 159, 0.11);"><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6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250, 123, 131);"><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如何申请低收入人口认定?</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 17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stretch;"><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0px 0px -17px;padding: 0px 26px 0px 29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align-self: stretch;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48, 48, 48);"><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1.凡共同生活家庭成员中有一名以上具有我省户籍的,均可以申请低收入人口认定。</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2.申请低收入人口认定应当以家庭为单位,由申请家庭确定一名具有我省户籍,且户籍地与经常居住地一致的共同生活家庭成员作为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申请。</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3.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户籍地均不在经常居住地的,可以由任一具有我省户籍的共同生活家庭成员,向其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也可以由持有经常居住地居住证的家庭成员向经常居住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4.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申请有困难的,可以由本人或者法定监护人委托村(居)民委员会或者其他人代为提出申请。委托申请的,应当办理相应委托手续。</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stretch;"><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width: 36px;flex-flow: colum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z-index: 1;"><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9px;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55, 152, 159);background-color: rgb(255, 152, 159);width: 1.8em;height: 1.8em;line-height: 1.8em;border-radius: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255, 255, 255);"><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4</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0px 0px -17px;padding: 0px 0px 0px 29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align-self: stretch;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background-color: rgba(255, 152, 159, 0.11);"><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6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250, 123, 131);"><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低收入人口认定办理流程</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 17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stretch;"><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0px 0px -17px;padding: 0px 26px 0px 29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align-self: stretch;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48, 48, 48);"><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1.线下申请程序</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申请:向户籍所在地镇(街道)申请,向户籍所在镇(街道)提出申请有困难的,可以在全县范围内任一镇(街道)提交申请。持有居住证的可在居住地镇(街道)申请。</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受理:镇(街道)受理。</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核对:县级民政部门家庭经济状况信息核对,出具核对报告书。</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初审:镇(街道)组织入户调查,提出初审意见。</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公示:在申请家庭所在村(社区)公示7天。</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确认:镇(街道)审核确认,长期公示。</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2.线上申请程序</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陕西民政通”提交申请,具体操作如下:</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①在微信搜索界面输入陕西<span class="">民政通</span>,点击进入陕西民政通小程序。</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justify-content: flex-star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flex: 100 100 0%;align-self: flex-start;height: auto;"><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0;"><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flex: 100 100 0%;align-self: flex-start;height: auto;"><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0;"><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48, 48, 48);"><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②点击“我要办”。 ③点击“社会救助”。</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justify-content: flex-star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flex: 100 100 0%;align-self: flex-start;height: auto;"><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0;"><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flex: 100 100 0%;align-self: flex-start;height: auto;"><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0;"><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48, 48, 48);"><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④点击要申请的事项,按提示操作。</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申请所需材料</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1.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户口簿、身份证。</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2.证明其申请前12个月收入及财产状况等的相关材料。</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3.残疾人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4.重特大疾病患者提供县级以上(含县级)医院出具的疾病诊断证明,报销支出费用票据等相关材料。</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5.其他支出费用较大情形印证资料。</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6.离异家庭提供关于财产分配、子女抚养情况证明材料。</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7.其他需要的有关证明材料。</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如有困难,可拨打民政部门社会救助服务热线12345进行求助。</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富平县社会救助咨询热线:</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0;"><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来源:老庙政府</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idth: 5px; height: 5px; border-top: 1px solid rgb(232, 73, 63); 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232, 73, 63); float: left; border-bottom-color: rgb(232, 73, 63); border-left-color: rgb(232, 73, 63);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section style="width: 5px; height: 5px; border-top: 1px solid rgb(232, 73, 63);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232, 73, 63); float: right; border-right-color: rgb(232, 73, 63); border-bottom-color: rgb(232, 73, 63);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section style="clear: both;"></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dafuping.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W3I" id="wcn_editor_c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