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北客运站班次调整公告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5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各位旅客:</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indent: 59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受疫情影响,即日起我站始发的部分线路暂时停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具体停运情况如下:</span></p><table class="wcn_c_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77"><tbody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firstRow"><td width="8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color: black;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地区</span></p></td><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color: black;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停运线路</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color: black;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停运班次</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83" rowspan="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color: black;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咸阳</span></p></td><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三原</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全线停运</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泾西一号</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全线停运</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袁家村</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全线停运</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83" rowspan="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color: black;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铜川</span></p></td><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陈家山</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4:3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宜君</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全线停运</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小丘</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2:4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照金</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4:3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耀县</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全线停运</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铜川</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全线停运</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定制铜川</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全线停运</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定制新区</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全线停运</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新区</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全线停运</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83" rowspan="2"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color: black;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商洛</span></p></td><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黑山</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6:40 10:0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砚池河</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6:4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8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color: black;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地区</span></p></td><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停运线路</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停运班次</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83" rowspan="8"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color: black;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渭南</span></p></td><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富平(高)</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全线停运</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庄里</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全线停运</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老庙</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0:30 13:00 15:0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薛镇</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2:15 15:15</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峪岭</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4:0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施家</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5:0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雷古坊</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2:0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曹村</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4:15</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83" rowspan="1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color: black;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延安</span></p></td><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店头</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全线停运</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延安</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2:00 14:00 </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和尚源</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5:3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钳二</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9:0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羊泉</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5:30 </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朱牛</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4:0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延长</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9:00 17:0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延川</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0:30 16:5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永坪</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1:0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河庄坪</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6:5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8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color: black;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山西</span></p></td><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吉县</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3:5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8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color: black;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河南</span></p></td><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项城</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6:0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8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color: black;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甘肃</span></p></td><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平凉商务</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3:00 15:0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8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color: black;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地区</span></p></td><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停运线路</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停运班次</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83" rowspan="7"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color: black;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榆林</span></p></td><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清涧</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10:00 17:0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佳县</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8:0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府谷</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8:10 18:30(卧)</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绥德</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8:40 </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螅镇</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7:40</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老君殿</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8:15</span></p></td></tr><t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23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米脂</span></p></td><td width="2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7px; outline: 0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black; border-bottom-color: black;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9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color: black;">7:00</span></p></td></tr></tbody></table><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请随时关注网站信息和车站公告,已购票的旅客可通过网上或车站退票窗口全额退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服务咨询电话:029-86523019</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right;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indent: 59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text-indent: 57px;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right;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indent: 59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text-indent: 235px;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西安城北客运有限公司</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right;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indent: 59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text-indent: 264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2年3月15日</span></p><p>来源:城北客运站<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dafuping.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hV3" id="wcn_editor_css"/>
页:
[1]